23.10.09

盲兔撞株

原来我没有望着前方。

5 comments:

lili said...

yenyen says: (from cbox)
沒有望著前方或許是因為你在東張西望尋找著正確的方向... 不是嗎?

to yenyen:
我过分眷恋着过去
一直往回看……
却忘了自己活在当下
看不见眼前
成了盲兔

Duo For Zheng Hao said...

那就現在轉回頭吧~還來得及哦~呵呵!
我回了你在我不部落格的留言了,謝謝 =)

lili said...

谢谢你!

Duo For Zheng Hao said...

不小心發現自己的blog在你的milo tin裏,呵呵~
我不常更新,不過歡迎你隨時光臨。

p/s:我有回你的第二則留言哦~

lili said...

好的,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