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11

灰灰浮浮

有点久没有写东西了。
从上一篇以来,只写过一篇私人的日记。
近来跟朋友说的话,比跟自己说的话好像还多出很多。
也不是不喜欢写东西了,只是有时候……
可能是不想要自己一个人思考吧。
不是很喜欢自己脑袋里灰灰浮浮的东西。
可是却又很容易让自己沉溺在那种灰灰浮浮的想法里头。
习惯喜欢看似很接近,发音也很相似,但就是不一样。

其实我没有很外向,也没有很内向。
不管每天说了多少话,独处的时候,我还是会不自觉地自言自语。
记得有一次我在黑暗的书房里自言自语的时候,把我的亲爱的给吓着了。
抱歉呵,我……没有不正常。哈。

日光之上,有爱我的天父。
今天听到了让我又忍不住热泪盈眶的事。
只要你诚心祷告,上帝真的是听得见的。
上帝听见了婆婆的祷告,让手无寸铁的婆婆勇敢面对手持巴冷刀匪徒,也没有受到匪徒的伤害。
感恩!Hallelujah!
那种不懂从何来的勇气,我们知道,是从上帝而来的。
那种愉悦的心,大概只有亲身体验过,才明白为何我总是听见其他信徒的祷告被回答了的时候,我心里也是无比地感恩与激动。我也会一直为亲爱的祷告… :)
祷告其实很简单,就好像对朋友说话一样,真心诚意地对祂说话。

我看似如假包换的理想主义者,但我想……我没有飘得那么高。
然而又没有稳稳地踩在地上,所以总是是浮浮的。
虽然自己是偏向那种喜欢分辨黑白、对错的人,但有时候我也不喜欢太绝对情况。
也许因为这样,我不做太冒险的事,又不愿选择无风无浪的路;总是不上不下的。
自己喜欢的东西,也有一点难下定义;看似什么都喜欢,其实又好像有点挑。
看似很容易相处的人,其实好像也没有。

就是灰灰的。
也许像在空中的一朵云。
也许是云,会下起淅小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