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1

巨人不要倒下

我心中的巨人
倔强忠直的巨人
我爱戴又敬畏的巨人

何时开始憔悴的倦容
何时开始微驼的双肩
何时开始的不稳的步伐

我们都看在眼里了
我又能做什么
亲爱的

我连心疼
也无法在你面前表露出来
也不敢在你面前表露出来
我大概一辈子也不懂得如何忍着不让眼泪掉下
所以宁愿不表露
但不表露不代表不在乎
我们的心焦虑还疼着

亲爱的巨人,请您不要倒下
永远也不要倒下
巨人不要倒下
我的巨人不可以倒下……

2 comments:

晴子 said...

有時,還是要讓他們知道的
因爲他們也需要安慰
也希望在脆弱的時候
躲進愛的堡壘
片言隻字,一個動作一杯水
也算是一種表達吧~

*緊緊抱一個*

lili said...

嗯,我家的暗示能力是超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