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1

谷底的心


跌落到谷底去了。
沒想到自己會那麼在意
在意得除了覺得低落
什麼也提不起勁了。


跌落到谷底去了。
是不是只有我一個被留下?
我在意得差點可以邊走邊哭
貢茶也不想喝了。


跌落到谷底去了。

原來在這種時候
我是那麼地依賴
那麼地依賴這新事兒

依賴新事兒
可以暫且忘掉
每天都得想起的難過
所以日子好像變得沒那麼難過了。

可是心
還是跌落到谷底去了。
新事兒好像不太需要我

可是我還需要自己
所以只好等待
在谷底的心
慢慢地攀爬上來。

2 comments:

chengyeon said...

仍有很多舊事兒需要你
只要你一句話我的肩膀會為你留著

加油 好好照顧身子

lili said...

親愛的羊
謝謝你哦
永遠都是我最好最貼心的姐妹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