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12

我真的是很容易被你的情绪感染的。

叫你离开,
把自己说得很伟大
不想再看到你不开心
希望你可以开心过生活

其实还有一大部分的原因
是因为我不想再让自己像今晚一样
有奇怪的念头
我想
埋头
工作
工作
工作到天亮
因为不想被你的情绪感染

因为我有点自私
因为我很固执
因为我不喜欢哭丧着入眠
所以不开心的时候
我都会晚睡,把身体累坏了
就会累到睡着
就没有不开心地入眠了

所以
离开吧

我身体已经越来越差了
再也经不起多几次的不开心
再也不想像海绵一样无限吸着各种的坏情绪
可是我就只是一块海绵

我不能够跟你分担
我不能够理解
我也不想
听了

因为
我真的不懂除了跟随自己心声以外的方式来做决定

我只是不想让每天不开心的你感染

现在
我也不开心
不睡觉。


1 comment:

晴 said...

×昨天留了一次不見了>o<*

像海綿的話就要盡量吸收正能量哦~
面向陽光,專注在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吧~
別太遲睡,電腦看多了記得看看窗口,
多休息,多補眼,多笑~
親愛的加油! ×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