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1

不要畏惧

现在的我
不敢动
眼睛呆滞锁着前方
脚扎根在地上了。

回想
去年的我
应该早就落跑了。

抬头
有天父
看守着我

所以现在的我
我不敢逃了
不能往回跑了。

只是我还是
不够勇敢。

恳请天父
在后面推我一把
好让我可以前进
毫无畏惧的
勇敢前进。

愿主永远与我们同在
奉主耶稣的名
阿门。

2 comments:

晴子 said...

dear~~~ 不知道這是關於什麽,但是呢,我想任何事都差不多的吧~
the greatest fear is fear itself.

有時候想想,如果現在不做,以後的自己會後悔嗎?會討厭現在的自己嗎?爲了不要讓自己後悔,或是有這個能轉身或選擇的福氣和機會,就要好好把握。人生沒有多少時間讓我們重新選擇,或停頓在當地太久~ 反正始終還年輕,及時失敗了或選錯了,依然 nothing to lose.但是至少嘗試過就對得起自己了~

停著會不進則退噢~ 就一步一步地走吧~ 小心翼翼也好,最好是昂首闊步~ 然後走了,就不要回頭了。

加油加油哦!! 新年新希望!!我也幫忙推推推,(因爲你的最後是表示你是想向前的吧~) 哈哈哈~

xoxo

lili said...

嗯嗯!
我要勇敢前进~
谢谢晴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