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13

2013年末倒數

年末。
光陰依舊匆匆。
再見,2013。

我只想做一個馬虎的回顧。
我越來越有限的青春,不夠支付我胡亂思考的時間。
我們倒數吧。

十二
十二月份參與了AOY研討會,疲累,也思考了很多。
不懂的事也很多,腦袋裡很多互相撞擊的思路,堵車。
不過很感謝主,讓我在年末能夠惦記著、學習著上帝的話語;
好像在提醒我說,世界的末了將近,
不可以這樣怠惰,不要忘記你要成為世上的光啊。
自己也不止一次下了決心要成為世上的光… 雖然我似乎只有很小的願望… 只想成為那燭光。我就是那一位膽小又小信的。

十一
這個十一月,淹沒在忙碌裡。
空虛的忙碌、忙碌的空虛,自己也搞不懂是哪個。
其實不比之前忙碌,不過還是
鼻子進水眼睛瞎思緒糊糊昏昏的。

不想背重擔。


在想著要不要要求換到另一個部門去。
在想著要不要換工作。想來想去。
結果沒有換部門也(還?)沒有換工作。
月頭到月中,應該是在拼命趕工。
憂鬱。焦躁。爆肝。


參與了第一場同班同學的婚禮!
也參加了陳牧師主講的“末世揭秘”研討課。
好像是因為工作……只去了兩場課,曠了兩場課。


收到了比比送的禮物!無法接受這貴重 *_*
所以…從蘋果電話換到了安卓啦!
(蘋果的差勁同步設置把我的當地筆記全都刪了。哭。)


記憶模糊了……好像在思考著關於黑與白、灰色地帶的事。


我到底在這個月做了什麼……
啊,原來我做了半年的回顧;太好了,我實在是想不起上半年的事了。
連接:Flipping the calendar backwards


連接:Flipping the calendar backwards


連接:Flipping the calendar backwards


連接:Flipping the calendar backwards


連接:Flipping the calendar backwards


一月我就記得了,因為今年的一月十二日,我和媽媽受洗了。
第二天就是爸爸的生日。很有意思吧。
我們在得知爸爸的病情之前,上帝已經在看顧著我們一家了,只是我們後知後覺,不懂得感恩。爸爸的離開,那是心碎的離別,但難過的同時,我卻再一次看見了上帝給我們一家的恩典和安慰;祂不曾離開。


……
……
……

你好,2014。
我們又要從一開始數了。

No comments: